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诚实的韩先生之唱和诗(四十一)  

2018-09-30 11:46:18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诚实的韩先生之唱和诗(四十一)


【1】诚实的韩先生:

风静霜林秋色晚,隔山犬吠闹渔归。

落霞渚水应飞雁,暮鼓银帆雾气霏。

我:

暑气刚尽秋气凉,风吹树木落叶黄。

鹤鸣云端彩霞舞,游人果园闻秋香。

【2】诚实的韩先生:

踏歌山水友牵手,情染沙漠化绿洲。

知己相逢共进酒,你吟我赋乐无休。

我:

幸逢好友博海游,劈波斩浪战同舟。

未曾谋面心相印,激情高歌唱春秋。

【3】诚实的韩先生:

有幸识君实稀罕,结成友谊坚如山。

虽然未能天天报,早已将友作典范。

我:

近有烦事心无诗,好友情深抒情怀。

博客对歌时将尽,抛却烦恼欢歌来。

【4】诚实的韩先生:

一枝独秀秀园庭,老叶离枝枝恋青。

经历风霜霜染鬓,夕阳斜照照荧屏。

我:

一枝独秀秀博园,黄叶枯枝枝亦甜。

不畏风霜霜自去,余辉夕照照海天。

【5】诚实的韩先生:

问候祝福金秋走,珍惜网博访好友。

精致唯美润心智,击键传情荡轻舟。

我:

风吹云散呈蓝天,烦去心阔逛公园。

但愿赏月中秋夜,与君吟唱共婵娟。

【6】诚实的韩先生:

菊黄绽放桂飘香,秋高气爽换新装。

青松挺拔显雄姿,博海友谊铸辉煌。

我:

金菊耀眼满地黄,桂香扑鼻游人狂。

中秋博苑博友会,高唱友谊激情昂。

【7】诚实的韩先生:

秋风秋雨叶披红,金穗金花遍地丰。

蔚蔚蓝天鸣百鸟,丰收喜讯达寒宫。

我:

绿水青山绿草坪,蓝天白云蓝海呈。

秋霜红枫秋色美,金花黄叶金果盈。

【8】诚实的韩先生:

金秋桂子送幽香,诗意人生锐气扬。

睿智垂青勤学士,德高学博吐芬芳。

我:

金桂飘香硕果盈,花好月圆结友情。

天南海北网线牵,博园耕耘百花竞。

【9】诚实的韩先生:

玉魄冰轮碧宇悬,银辉漫洒九霄寒。穿窗透幕未曾闲。

万载悠悠唯寂寞,千秋耿耿幻圆残。嫦娥情愫惹人怜。

我:

嫦娥何时奔广寒,娇娇玉兔常陪伴。举国上下齐腾欢。

华人世界有期盼,地球村里共婵娟。中秋夜里庆团圆。

【10】诚实的韩先生:

国 泰民安强盛期

庆 辞洋溢展雄姿

快 鞭催马多呈献

乐 记初心卫国旗

我:

国  强民富奔小康

庆  贺华诞情激昂

快  马加鞭齐协力

乐  心同在共颂扬

        2018.9.30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