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七】  

2017-09-12 09:13:45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七】  

 

【1】李家庭:

夜静风携凉韵愁,云轻月趁碧空游。

思情缕缕星光动,诗意盈怀念好友。

我:

暑热夜空星儿愁,凉风悄至闲人游。

望月思友心切切,捧出拙句非应酬。

【2】李家庭:

只道风光在险峰,谁知意境更朦胧。

摄尽人间第一景,笑看心花飞彩虹。

我:
祖国河山多峻峰,万里长江架彩虹。

千年天堑今不在,大桥隧道任贯通。

【3】李家庭:

心系远方走千山,脚踏旅程涉万滩。

世上风光随眼来,人间美景任我观。

我:
祖国山水无限好,神州美景看不完。

若想足踏全世界,网络旅游最省钱。

【4】李家庭:

舞墨赋诗情凝毫,松翠鹤鸣峰峦傲。

心韵声声赞友谊,好歌一曲飞云涛。

我:

不惧炎热踏海潮,激情澎湃逐浪高。

访师拜友情意重,但愿韵律响云霄。

【5】李家庭:

七月黄昏美如画,丝丝缕缕化金霞;

咏哦意欲挽夕烟,一曲新音开心花。

我:
夕阳西下映山花,雨后彩虹挂天涯。

青春不在任他去,桑榆晚年尽潇洒。

【6】李家庭:

七月荷叶扶花娇,迎来四方宾客到。

你唱我和知音曲,抒发情怀尽欢笑。

我:
亭亭玉立荷花笑,出泥不染芙蕖娇。

爱莲爱菊爱梅花,周陶林公爱清高。

【7】李家庭

键盘行韵傲苍穹,山水阻隔心语通。

星月辉映聚光明,思念无眠在梦中。

我:

千山万水情相连,科技发展有光纤。
你来我往趣味同,情谊深厚唱百年。

【8】李家庭:

你唱我和八月天,真诚情意心中旋。

曾送诗书追远梦,白云悠悠舞翩跹。

我:

低吟浅唱已数年,如水之交密无间。
天天高歌天天乐,不为名利不为钱。

【9】李家庭:

漫把秋光作画笺,岁月静美多思念。

飞花落叶都成景,雁声心语博客园。

我:
春暖花开人人爱,青春不再莫徘徊。
萧瑟秋风吹落叶,九月桂香扑鼻来。
【10】李家庭:

大雁南飞思如故,回回并作秋声赋。

诗云几片银屏飞,篱边雏菊香沾露。

我:

古有鸿雁帛书传,今有网络心相连。
数日不见君诗句,思念切切夜不眠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.9.12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8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