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二】  

2016-11-24 11:05:49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二】  


【1】李家庭:

平生常依博客楼,你唱我和吟不休。

网海月下醉清秋,同君一道品菊酒。



我:

辛勤耕耘种博田,随心所欲唱博园。

清茶一杯代酒饮,如痴如醉学诗仙。


【2】李家庭:

金秋时节雨潇潇,窗前菊花分外娇。

挥笔银屏遥相寄,欢乐博客诗云飘。


我:

秋雨绵绵有人愁,病愁房愁路也愁。

我劝消愁欢歌唱,博园吟诗万事休。


【3】李家庭:

不舍情相随,秋心片片飞。

磁盘留过往,网络尽芳菲。


我:

惺惺惜惺惺,心情映心情,

诚信换诚信,共鸣换共鸣。


【4】李家庭:

日日相见情难了,今岁朝夕千般好。

手指敲成字两行,人生承欢何惧老。


我:

白日不见夜想念,数日不见思联翩。

天天相见天天乐,年年岁岁不间断。


【5】李家庭:

又见西风吹叶落,万里长空雁影掠。

一派秋光情深深,飞花欢喜天涯落。


我:

时值深秋雨绵绵,凉爽无几即霜寒。

琐事缠身静待之,博客会友解心烦。


【6】李家庭:

友谊难违情堪寄,茫茫征路常相忆。

了忘难得一分情,笑对斑驳鬓角须。


我:

真诚友谊永相记,纵是百年难忘去。

网坛诗友有无数,最是李君长相依。


【7】李家庭:

快意人生尽欢颜,乐享年华每一天。

幸运随伴感恩深,幸福吉祥来结缘。


我:

烦恼欢乐皆自然,客观面对俱欢颜。

境由心造幸运在,紫气东来吉祥连。


【8】李家庭:

祝福声中献诗歌,人生岁月好快活。

美好诗韵细品味,一路同唱夕阳歌。


我:

人老怕闲逛网络,与友对唱一路歌。

欣逢盛世心自由,逍遥自在度日月。


【9】李家庭:

日复一日吟哦苦,最是初心情如许。

友人重逢即佳期,几度诗香醉梦里。


我:

上网写博为乐趣,交友交流交心意。

天天对歌天天乐,春夏秋冬不歇息。


【10】李家庭:

此情拟作天涯念,年年云天有飞雁。

回回窗下坐深更,浅吟一阙忆经年。


我:

古时飞雁音讯传,当今网络咫尺间。

往昔交友对面坐,现时知音微信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.11.24日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9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