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四十一)  

2016-05-17 11:09:34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四十一)


【1】吉祥:

网络之中思贤友,无线世界觅知音。

温馨祝福如见面,遥隔千里心连心。


我:

博园花开好友裁,我寻好友博园来。

花开花落常来往,欢乐苦恼皆开怀。


【2】吉祥:

朋友之交在知心,知心朋友值千金。

挑灯夜战敲键盘,一声问候赛佳音。


我:

交往交流在交心,知人知面要知心。

虚情虚意虚语言,真情真意成真心。


【3】吉祥:

【千】万博友播心声

【川】流不息网络情

【归】途倍思爱长在

【海】阔天空任君行


我:

【海】浪滔天弄潮人

【纳】入友情主义真

【百】年好合如眷侣

【川】山相连不离分


【4】吉祥:

银屏相聚好朋友,键盘轻弹写评留。
网浪扬帆连千里,天涯海角共携手。


我:

与时俱进不等闲,信息时代进博园。

不分老幼地南北,新老朋友尽开颜。


【5】吉祥:

一片冰心对月明,展读鸿篇赞不停;

丽句清新传雅韵,抒情洋溢诗中情; 

凭栏独立心思远,寄言挚友千里行; 

慕君高才执妙笔,一卷华笺博世惊


我:

才高八斗吉祥君,学富五车靓深圳。

妙语连珠唱佳句,出口成章吟诗文。

温馨话语送博友,赤诚情感表冰心。

愿君挥毫续华章,写尽人间一片真。


【6】吉祥:

扫尽烦恼心情好,网上博弈乐逍遥。
珍惜缘分友情重,祝你心里艳阳照!


我;

漫漫人生烦恼多,网海排忧莫蹉跎。

边想边敲忧愁去,自吟自唱舞婆娑。


【7】吉祥:

【友】谊之花情意浓
【情】深意厚喜相逢
【永】远关注和支持
【存】牢心中博缘情


我:

【友】情无价金有价

【谊】满博园香万家

【万】千世界爱为贵

【岁】岁开遍友谊花


【8】吉祥:

奇葩绽放秀妩媚,美酒飘香斟满杯。
共赞中华好生活,蜂恋蝶舞共陶醉。

我:

诗词歌赋自古传,网络传播唱博园。

国泰民安和平日,歌舞升平迎明天。


【9】吉祥:

人间自有真情在,挚友情谊深似海。
千里握手是友缘,不尽欢歌滚滚来。

我:

诚信结友友长久,常来常往情深厚。

不管风吹和浪打,藕断丝连情依旧。


【10】吉祥:

春风吹绿百花园,翠柳柔丝美意连。

紫燕呢喃细雨绵,笔端文字醉心田。 

 我:

百花齐放亮博园,网友齐唱乐翻天。

不分贵贱和贫富,尽情抒怀吐真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.5.17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9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