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四】  

2017-03-05 17:19:57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四】  


【1】李家庭:

枝头红白胜春芳,最是含情又登堂。

相依相对品流光,心思缱绻诉衷肠。


我:

迎风凌寒送馨香,楚地红梅越长江。

闻香惜玉念诗友,思绪澎湃想断肠。


【2】李家庭:

鸡年上网爱写博,祝福短信看着乐。

新年新貌精神佳,众人都唱友谊歌。


我:

孙猴挥棒澄寰宇,金鸡独立迎紫气。

新年更有祥和日,春节定有新契机。


【3】李家庭:

博园诗林何处思?夕照月色红梅枝。
文字生暖凝寄托,华章品味友人知。


我:

惺惺相惜在博园,知音情谊如云天。

数日不见心思念,诗文传情度晚年。


【4】李家庭:

拂面春风不觉寒,祝福送来人更暖;

祝你二月心情好,人勤春早谱新传。


我:

金鸡报晓送严寒,吉祥春风迎平安。

孩童入学长知识,老翁网络未清闲。


【5】李家庭:

春临大地艳阳天,金鸡高唱百花鲜。
人勤春早迈新步,锦绣前程福寿延。


我:

一元复始严寒去,万象更新温暖来。

小草尖尖拱破土,花蕾鼓鼓更待开。


【6】李家庭:

满园春风满园情,银屏自有博客人。

轻捻时花敲键盘,诗词一阙坐晨昏。


我:

韶光流转满园春,春回九州复耕耘。

耘田育苗诗情缘,缘分不尽同路人。


【7】李家庭:

博园花开千里香,姹紫嫣红采蜜忙。

南来北往细品读,朝拜夕至诉衷肠。 


我:

春至花开百花香,共度韶华博友忙。

天天高歌唱不尽,夜夜挥毫诉衷肠。


【8】李家庭:

键盘激荡鼠标忙, 不是春光胜春光,

你我他心恋诗香, 博友情意绵悠长。


我:

手敲键盘心荡漾,尽情高歌喜欲狂。

诗友对唱时时乐,天缘与君度夕阳。


【9】李家庭:

回眸见艳阳,开机复登场。

敲键春鸟啼,诗花送暗香。


我:

艳阳当空照,春风拂柳梢。

江南绿意浓,中原花含苞。


【10】李家庭:

朝拜夕访脚不停,问候留言表深情。

欣赏日志写评语,与君同在网络行。 


我:

好友来往未停歇,消息留言评论接。

不为利益为友谊,温馨话语最真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.3.3日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8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