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二十三)  

2015-08-05 10:41:49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二十三) 

 

【1】吉祥:

扯片白云写首诗,清风送进你梦里。
岁月如歌天天过,祝你天天都快乐!

我:

白云作诗清风送,心领神会友盛情。

敬祝吉祥万事顺,三羊开泰全年红!

 

【2】吉祥:

以文会友心相连,千里相聚便是缘。
喜怒哀乐倾心诉,酸甜苦辣留心间。

我:

诗友灵犀贵相通,情趣无限贵心明。

倾吐心事贵相知,宁静淡泊贵相同。


【3】吉祥:

友谊  相牵心相连,友好  相牵不断线。
友情  相牵意绵绵,友爱  相牵情无限。

我:

友谊  全凭天作缘,友好  全靠网牵线。

友情  全在常联系,友爱  全都在心渊。

 

【4】吉祥:

博客博出快乐来,真情友谊鲜花开。
深情但愿人长久,天长地久友情在。

我:

博客自由一平台,逍遥自在游博海。

萍水相逢结良友,天天对歌乐开怀!

 

【5】吉祥:

春兰  花开溢芬芳,夏荷  擎伞做蛙房。
秋菊  美在寒霜中,冬梅  披雪亦芳香。

我:

春兰  清气压群芳,夏荷  映日亦清爽。

秋菊  清雅陶翁爱,冬梅  凌寒放清香。

 

【6】吉祥:

洋洋洒洒写博文,深悟博客情谊深。
玩博写作为颐养,不为功利半分文。


我:

自由自在博海游,畅所欲言未保留。

幸遇知音倾心事,恰逢挚友乐心头。

 

【7】吉祥:

清风吹过口难言,一杯愁酒对无眠。
独倚窗栏赏孤月,醉梦话语念君言。

我:

与君对唱在屏前,深夜辗转睡无眠。

但愿鸿雁捎祝福,又想聚会在梦间。

 

【8】吉祥:

美美满满守博园,甜甜蜜蜜爱心添;
痴痴迷迷诗画里,恍恍惚惚在人间;
天天时时艳阳天,早早晚晚勤锻炼;
月月年年聚财富,开开心心乐团圆。

我:
时时刻刻常思念,日日夜夜唱诗篇。

年年月月友谊增,牢牢固固到永远。

来来往往送温馨,亲亲蜜蜜乐无边。

凉凉爽爽清风至,快快乐乐心中甜。

 

【9】吉祥:

神来笔端意纵横,诗情画意显才灵。
若问锦韵谁裁出,朋友信笔夺天工。

我:

出口成章君之才,下笔成文乐开怀。

学习好友神来笔,你我共乐幸福来。

 

【10】吉祥:

博客连着你我他,深情厚谊似一家。
款移鼠标轻敲键,浓墨重彩吐芳华。

我:
博海冲浪立潮头,千帆竞秀到中流。

待到彼岸回头笑,高唱凯歌九霄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7.28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18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