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三十三】  

2015-04-13 10:02:38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三十三】  

【1】李家庭:

芳菲逢春朵朵欢,屏会好友倍觉暖。

绵绵心语悠悠情,化着诗花开博坛。

我:

五湖四海春芳回,万水千山尽得辉。

鄂豫共迎四月景,你我同唱博园归。


【2】李家庭:

山重水复喜相庆,岁月情怀伴一生。

未来征途共携手,博友诗魂化图腾。


我:

青山绿水迎新春,高山流水遇知音。

一息尚存永陪伴,结缘诗友铸诗魂。


【3】李家庭:

博坛结盟聚英贤,织锦编芸艺苑妍。

凝玉华章吟心韵,联珠雅韵缀瑶篇。


我:

推荐李君为坛主,博采众芳莫踟蹰。

群贤毕至唱诗韵,老少同吟在博屋。


【4】李家庭:

心潮澎湃博友忙,挥毫泼墨诗满堂。

佳作迭出齐点赞,祝福如水情意长。


我:

吟诗取乐在博园,我与好友共蜜甜。

平平安安求快活,不图名利不图钱。

【5】李家庭:
博友结缘心花放,家园芬芳格外香。
携手共进结伴行,情投意合远志强。

我:
诗友对唱天天忙,诗花绽放满园香。
你我虽非刘三姐,信手拈来情意长。

【6】李家庭:
春意盎然彩蝶闹,博园一片诗花娇。

网络纷纭传友情,乐见朋友开口笑。


我:

蝶飞蜂舞鸟啼鸣,博客诗坛百花迎。

新友老友同歌唱,如歌似画增深情。

【7】李家庭:
春深犹自恋花魂,雨里清香叶底闻。

莫道飘香离楚地,有缘依旧近吴分。


我:
春风化雨伤花魂,落英缤纷泥土闻。
馨香飘远中原地,自知江城有李君。

【8】李家庭:
细雨柔风万物新,天涯更恋博园春。

绮怀轻绾游诗丛,乐见桃花又见人。


我:

和风惠雨大地新,江南江北尽是春。
迁客骚人赏花海,争奇斗艳皆美人。

【9】李家庭:

 

窗前捧卷醉诗魂,银屏赏花处处闻。

任你春光随意老,诗情不许减毫分。

 

我:

 

花前月下吟恋人,网络千里牵知心。

无论春夏与秋冬,豪情不减半毫分。


【10】李家庭:

一树诗花灯下落,心湖有情泛清波。
美景无憾春来暮,浮生从此不蹉跎。


我:

满腹经纶江城君,诗情画意博园寻。

真情诗友千千万,人生何惧无知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.4.13日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10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