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三十)  

2015-12-14 10:03:31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三十)

 

【1】吉祥:

博坛盛开友谊花,珍惜缘分靠大家。

本是天南海北客,友谊之花把根扎!


我:

博友高唱友谊花,博园耕耘有行家。

博海遨游共舟楫,博苑百花放奇葩。

 

【2】吉祥:

【友】缘千里一线牵
【谊】深似海乐无边
【地】域难阻网络情
【久】经风雨心相连
【天】涯海角咫尺遥
【长】伴银屏话诗篇 

 

我:

【友】在南国我中原,

【情】深意切博客间。

【永】结知心好朋友,

【驻】足博坛唱诗篇。

【人】情似金弥珍贵,

【间】接网络到永远。

 

【3】吉祥:

互赠诗词多豪放,相互祝福心花香。
真诚友谊连千里,贴心朋友情谊长。

 

我: 

 一唱一和情趣深,天天问候唯知音。

写博数年谁至交?铁杆好友吉祥君!

 

【4】吉祥:

网海频传友佳音,欣悉倍感情温馨。
天涯海角近咫尺,心心相印情更深。

 

我:

挚友妙笔著华章,信手字字放馨香。

出口成章情谊深,下笔成文皆吉祥。

 

【5】吉祥:

月下观花情入梦,花妍赏月醉仙翁;

百花媚艳迎明月,月照花娇七彩虹;

山壑远香花莹月,水中花绽月苍穹;

乐吟花美辉新月,蜂恋花芳月夜同。

 

我:

年年观花好心情,花开博园年年盈。

马年赏花开不尽,羊年赏花满园红。

博坛浅吟年年唱,博苑低唱年年哼。

羊年渐去永不忘,猴年将临情更浓!

 

【6】吉祥:

【有】欢【有】笑【有】灵犀

【你】舞【你】歌【你】入迷

【真】爱【真】情【真】意在

【好】人【好】梦【好】情诗


我:

【有】才【有】德【有】福气

【你】吟【你】唱【你】如意

【真】心【真】意【真】情在

【好】兄【好】弟【好】知己

【7】吉祥:

真情朋友互支持,互相问候和学习。

取长补短齐努力,网易网上创奇迹。

我:

实诚好友永不忘,祝福连连暖洋洋。

共游博海同舟楫,彩霞四射志气昂。

【8】吉祥:

朋友之间常来往,相互关注情意长,

岁月匆匆如流水,汇聚情思成海洋。


我:

结缘网海吉祥君,常来常往成知心。

疾风萧瑟知劲草,经久更显情谊深!


【9】吉祥:

挚言一句暖融融,万水千山总有情。
友谊往来心相印,胸怀坦荡度人生。

 

我:

天天对歌天天乐,常常问候爱心多。

年年岁岁叙友谊,时时刻刻暖心窝。

 

【10】吉祥:

春花酝酿蜂儿蜜,细雨调和燕子泥。

绿窗春睡觉来迟,春风唤起夜莺啼。


我:

南方尚暖北方雪,梅花凌寒雪中开。

飞雪迎春春来早,百花竟放蜂蝶来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.12.14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 -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