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二十四】  

2015-01-16 10:29:13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二十四】

 

【1】李家庭:评《江城子·新年抒怀——赠博友  》
踏春相伴博客行,空间守望喜盈盈。

诗花也有怒放时,心中凝韵赞友情!

 

我:
寒去暖来踏歌行,你我对唱在银屏。

春花更比冬花丽,皆缘老酒味更浓!

 

【2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》
春花吐蕊寒未央,画章诗里曲悠扬。

博园诗花传问候,兴望挥毫话衷肠。


我:
寒冬蕴阳花含苞,新老诗友开怀聊。

待到春暖风和日,博客园里百花笑。

 

【3】李家庭:评《元旦佳节  博友共乐 》
何曾记得寒时路,今日芳华已初露。

腊梅含笑枝桠闹,笑看羊年好兆头!

 

我:
万物萧条露寒气,蓄势待发蕴生机。

寒极生暖自然事,红梅报春人皆喜。

 

【4】

千语祝福在心弦,情感飞越水与天。

有幸相逢在羊年,共赏春光写新篇。

 

我:
千言万语诉不完,情感全凭一线牵。

今日网络有问题,祝福何时送君前?

 

【5】

腊梅盛开春已近,博君赐玉馨人心。

阳春虽有好风景,不抵好友送我情。

 

我:
腊梅开罢春归来,春回大地百花开。

诗花娇艳情更浓,友谊长存乐开怀。

 

【6】李家庭:评《和李家庭《七彩博苑》》
温馨细语写留言,问候好友心里甜。

深深牵挂聚真情,珍藏记忆到永远。


我:
七彩博苑留彩虹,鄂豫连接架长空。

但愿彩虹永不逝,长存你我两心中。

 

【7】

春云轻卷碧空清,遥望长天心不静。

博旅归心瞻美文,思念如花开诗韵。


我:
春风得意诗意浓,鹤鸣云端寻友朋。

遥望长江水澎湃,黄鹤楼旁有诗翁。

 

【8】李家庭:评《陇海东端——连云港  》
好友出差连云港,大海欢迎卷浪潮;

船帆如花开白莲,更有诗韵心头笑。


我:
初冬港口似荒凉,唯有船舶装载忙。

飘飘渺渺船尽出,仙境似幻诗意酿。

 

【9】

伴随“羊步”征程上,“羊关”大道朝前闯。

美满生活皆“吉羊”,“羊帆”起航铸辉煌!


我:
扬鞭策马送春归,吉羊飞驰迎春回。

一帆风顺吉祥年,喜气洋洋福寿随。

 

【10】

天地不老日常新,朋友有缘谱新韵。  

友谊犹如腊梅这,香飘羊年沁人心。

 

我:
经年流月辞旧岁,新朋旧友迎新春。

旧瓶新酒细品味,羊年好友诗韵新!

 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1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