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四)  

2015-01-03 12:33:53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四)

 

【1】吉祥: 

漫山遍野映山红, 天高云淡踏歌行。
万水千山莫道远, 风雨同舟见真情。


我:

百花争艳满园红,百家争鸣任我行。

百姓乐园随意唱,百年之后任人评。


 

 【2】吉祥:

看似问候很平淡,字里行间心相牵。
朋友相见话虽少,留下友谊一串串。


我:
真心朋友不客套,低吟浅唱乐逍遥。

歌颂友情谈天地,闲云野鹤上云霄。

 

【3】吉祥:

水仙辞寒迎春天,朋友冷暖记心间。
心胸开阔少烦恼,幸福自会到身边。


我:
瑞雨送春不觉寒,飞雪吟唱润庄田。

烦恼抛去心情好,幸福晚年乐无边!

 

【4】吉祥:

清风留下春意浓,百花争艳乐融融。
落叶知秋随流水,留下友好伴终生。


我:
和风细雨润心田,博园阳煦百花艳。

秋风落叶随它去,友谊永驻知音间。

 

【5】吉祥:

有幸结识云中鹤,友情往来唱新歌。

祝您万事皆如意,迎接美好新生活!

我:
闲云野鹤逢吉祥,三生有幸情义长。

兴趣相同共歌唱,知己欢快乐无疆!

 

【6】吉祥:

一曲情歌传久远,香醇老酒比蜜甜。
香茶欢迎贵宾到,真情友谊万万年。


我:
一杯香茗迎挚友,一瓶杜康醉方休。

一碗花蜜甜心里,一串友谊到永久!

 

【7】吉祥:

悠悠岁月匆匆过,珍惜友爱欢乐多。
真情问候如春雨,滋润心田如蜜月。


我:
白驹过隙不回还,友情博苑永相连。

你我对歌唱不尽,响破云霄冲破天。

 

【8】吉祥:

高山流水喜逢君,柳绿花红乐赏琴。
悠韵佳诗风景雅,华章妙语友情深。


我:
山水相连是知音,红花亦须绿叶衬。

君为牡丹百花首,我是小草不离分。

 

【9】吉祥:

博园友谊花开香,好友学识压群芳。

真诚待人谁能比?你是我等好榜样。

我:
好友过奖不敢当,吉祥富贵牡丹王。

久见人心讲笃信,你我皆是诗歌狂!

 

【10】吉祥:评《新年感言 》
问候虽短心里甜,真情祝福如誓言。
温馨情谊暖融融,珍惜友情这份缘。


我:
文字不多含义深,问询简练情感真。

良言句句心中暖,网缘难遇千秋存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