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五十八)  

2017-09-15 09:16:23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五十八)

【1】吉祥:

人生一世要奋斗,颓废心理不可有。
战天斗地斗自己,苦尽甘来大丰收。

我:

人生在世不称心,终生奋斗为儿孙。

奉献不尽莫图报,晚年有幸遇知音。

【2】吉祥:

【永做强人】不屈不挠
【叹息人生】悲喜相交
【学无止境】学习到老
【相互交流】博客最好

我:

战胜自我,境界最高。

人生如戏,前路未了。

生命不息,小车不倒。

超越现实,快乐如潮。

【3】吉祥:

珍惜网络这份缘,千里之外友情牵。
今后互相多支持,相伴博客到永远。

我:

今生有幸遇知音,数年交情何处寻?

缘分连接千里外,终生难忘吉祥君。

【4】吉祥:

漫天飞雪暴风狂,金鸡报晓迎曙光。
梅花迎春播紫气,暖风尽吹化冷霜。
暖阳贴心生惬意,荷花唤我改夏装。
携手挚友看菊展,顿感满腹尽诗章。

我:

冬雪飞舞映红梅,金鸡高歌迎新春。

春雨濛濛润牡丹,鸟语花香大地新。

夏风习习绽荷莲,亭亭玉立显精神。

秋霜降临赞菊花,百花飘零唯存真。

【5】吉祥:

深情厚谊不用说,来往评论多快乐。
如此友谊谁能比,感谢好友情如火。

我:

人生知己世少有,网络知音亦难求。

时如流水不停歇,日久方知在心头。

【6】吉祥:

晨露缠绵似有声,亲和友善浸真情。
江河咆哮全程沸,溪水奔流一路隆。
柳下稚童嬉戏兴,花前老叟唱歌萦。
听风赏雨飞红去,锦绣春华难纵荣。
我:
露似珍珠耀眼明,滋润禾苗难忘情。

韶光荏苒古稀至,博园耕耘却年轻。

同行同龄趣相异,异地异人趣相同。

和诗对唱互留韵,春夏秋冬不歇停。

【7】吉祥:

晨迎红霞天蓝蓝,夕送落日月婵娟。

耕耘博海腾细浪,足踏网络赛蜜甜。

我:

如日中天青壮年,夕阳余辉映西山。

他年奔波度日月,今夕潇洒耕博园。

【8】吉祥:

细雨柔风情意浓,百花争艳大地红。

美景满园关不住,朋友情义乐融融。

我:

秋风习习细雨濛,落叶瑟瑟大道停。

花好月圆何处去?博客园里寻歌声。


【9】吉祥:

送友玫瑰手留香,朵朵芳香忆情长。

相识网间喜逢缘,多彩人生亮春光。

我:

真诚朋友世难寻,岁月流逝验真金。

常送玫瑰情意重,我记厚意铭刻心。

【10】吉祥:

祖国处处是春天,绿水青山带笑颜。

经济腾飞人丁旺,小康逐步在实现。

军事科技令人赞,部队战力大发展。

军民合理做贡献,各条战线捷报传。

我:

任人蹂躏百年前,辛亥革命清朝完。

军阀混战平民苦,日寇侵华占河山。

民心所向建共和,改革开放百姓欢。

经济科技大超越,百年美梦今日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.9.14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9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