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九】  

2018-01-25 11:30:38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九】  

【1】李家庭:

冬季下雪飘花絮,岁寒品味生活诗。

白雪红梅满园景,化着人间琼瑶句。

我:

秋去冬来雪满园,红梅傲然独凌寒。

春暖秋爽夏炎炎,一年四季唱不完。

【2】李家庭:

笑对银屏写诗章,字里行间韵声扬。

年关已近新年至,你我高歌共一堂。

我:

笑对人生悲观少,虚拟世界博海飘。

年年岁岁勤耕耘,岁岁年年乐逍遥。

【3】李家庭:

冬窗多情趣,翘盼春花丽。

心态永不老,仍吟青春诗。

我:

博园四季春,男女快乐人。

人生少忧虑,老少皆精神。

【4】李家庭:

一岁一新娇,迎春诗多少。

银屏送祝福,心绪千般好。

我:

辞旧迎新岁,江山更妖娆。

去年硕果累,今岁前景骄。

【5】李家庭:

窗前每日见冬阳,岁寒自有腊梅香。

春去春回轮回转,鬓丝飞雪又何妨。

我:

年年岁岁寒风起,岁岁年年夏日红。

春去秋来赏红叶,秋冬过后荡春风。

【6】李家庭:

朵朵诗花换新装,博园绽开满网香。

诗朋词友同吟哦,腊月寒客共韵芳。

我:

新年新诗新气象,老朋故友换新装。

文友诗友同欢唱,不畏严寒吐馨香。

【7】李家庭:

物换星移又一载,笑看新岁梅花开;

宏图大展逐美梦,瑞雪华年从头来。

我:

捷报频传送旧岁,号角嘹亮迎新春。

中国特色新时代,引领世界齐进军。

【8】李家庭:

春夏秋冬不得闲,忙忙碌碌又一年。

人生自有欢乐处,身体安康度晚年。

我:

人生有忙又有闲,博园赏花又一年。

忙闲有度要谨记,身心安康是心愿。

【9】李家庭:

缘来缘去聚福人,新岁相祝情至纯。

相思难舍两地诗,妙笔添花留心痕。

我:

天缘相聚友  情深,日久方能见  情真。

数年对唱生  情趣,你来我往有  情人。

【10】李家庭:

茫茫网海阔无边,新春思友送祝愿。

默默问候都是情,遥遥相对皆是缘。

我:

金鸡高唱凯旋归,银犬欢跳迎春回。

年年月月送祝愿,时时刻刻想友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.1.24日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7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