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一】  

2016-10-20 08:29:38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六十一】  


【1】李家庭:

快乐种子撒心田,祝福清风九月天。

博客友谊硕果累,美好缘分醉流年。


我:

天天吟唱在博园,日日欢歌喜心田。

岁岁吉祥年年福,年年幸福岁岁甜。


【2】李家庭;

可人一笑情意流,诗花朵朵映眼眸。

日夜分香尽柔温,引来友客醉金秋。


我:

秋香弥漫江水流,无限风光溢满眸。

正是赏景好时节,激情满怀山河游。


【3】李家庭:

雁音阵阵金叶悠,花谢花飞思念稠。
一个回身秋又赴,回首频频思挚友。


我:

年怕中秋月怕半,花开花落花满天。

博园耕耘收获丰,博友往来又一年。


【4】李家庭:

轻松愉快每一天,欢乐开怀节日间,

美好心情如影随,健康平安日子甜!


我:

天天开心时时乐,国庆假日更快活。

珍惜时光度夕阳,愉悦心情莫蹉跎。


【5】李家庭:

赞歌曲曲旗帜红,祖国前进铸繁荣。

屹立东方气势雄,国家强盛好威风。


我:

祖国强盛民自豪,五洲四洋红旗飘。

睡狮已醒谁敢欺,引领世界和平找。


【6】李家庭:

花间叶隙几多愁,咫尺银屏情自流。

重阳月下醉金秋,一道赏菊品清酒。


我:

花前月下无人愁,青年男女自风流。

重阳节到吾辈喜,携友登高赏金秋。


【7】李家庭:

十月秋深枫叶红,梧桐树下思念浓;

晨曦魁菊花喷香,寄语祝福赠友朋。


我:

红叶岭上树叶红,挚友心中情更浓。

金桂飘香大地香,经常往来是友朋。


【8】李家庭:

浅雨敲窗桂子香,一阵秋风一阵凉。

岁月如梭莫感伤,鬓角飞霜唱夕阳。


我:

寒露已过天气凉,老年朋友添衣裳。

田园山水多游览。逍遥自在保健康。


【9】李家庭:

秋意绵绵送新凉,枫叶萦窗有晴阳。

翠减红衰何所谓,低吟浅唱激情扬。


我:

尚未惬意过秋爽,连续降温更寒凉。

时不我待轮回转,机不可失赏夕阳。


【10】李家庭:

人生徐行乐远眺,置身此境无纷扰。

空灵绝景细欣赏,吟来一路喜同道。


我:

金秋十月爱登高,俯视山河生波涛。

不似诗圣独登台,携友吟诗赞嶕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6.10.19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8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