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五十九】  

2016-09-01 14:17:36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五十九】  


【1】李家庭:

飞花逐水浪,诗意被风扬。

吟哦博园里,思友向夕阳。


我:

追波逐浪水东流,韶华不再莫忧愁。

花甲岁月耕博园,逍遥自在乐悠悠。


【2】李家庭:

网海涛涛千层浪,彩云悠悠思情荡。     
塞北江南秋意好,回眸博园诗人唱。    


我:

博海茫茫趣无穷,博园青青共乐耕。

博缘欢歌成诗友,博客网络建真情。


【3】李家庭:

那是韶华夕阳明,诗声朗朗踏春行。

今生有缘博客聚,仍笑当初真挚情。


我:

青壮忙碌红尘中,花甲休闲博园耕。

新老博友渐行远,唯有李君伴我行。


【4】李家庭:

炎炎八月酷骄阳,大地流火热汗淌。

自有博园清风爽,绵绵祝福尽酣畅!


我:

今年伏天热又长,南国北国毒日强。

博园耕耘拂清风,博海遨游战波浪。


【5】李家庭:

桂花朵朵飘香,心情秋高气爽。          
八月红旗招展,前程锦绣辉煌 !


我:

蓝天白云飞翔,网络浩瀚海洋。

博友尽情高歌,幸福快乐久长。


【6】李家庭:

枫笺字字来心头,欲赋相思梦笔酬。

一路生涯星与月,经年诗痴我同秋。


我:

妙语连珠写春秋,玩弄文字任自由。

不是文痴是网痴,温柔乡里忘忧愁。


【7】李家庭:

秋色别恙任西东,云天雁字赋笺中。

夕阳自能入画屏,许我人生美诗梦。


我:

春华秋实硕果累,湛蓝高天飘白云。

夕阳虽晚映彩霞,欢歌声中诗梦寻。


【8】李家庭:

一个轮回秋又归,博客往事逝难追。

屏前思念何人晓,一笺诗香酬予谁。


我:

酷暑将尽秋已归,韶华不再勿需追。

不思明日乐今日,天天欢歌舍友谁?


【9】李家庭:

金风尽染层林靓,秋光无限沐柔阳。

清溪倒映流云走,醉卧田野闻谷香。


我:

酷暑难当今已去,秋雨送爽心神怡。

珍惜金秋好时光,野鹤振翅白云齐。


【10】李家庭:

秋天里来菊花黄,博友欢乐心欢畅。

千里知己送祝词,对诗当吟思念长。


我:

秋高气爽桂花香,博园诗词菊花黄。

全凭园丁勤耕耘,四季花开放馨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6.8.31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10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