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四十六)  

2016-07-28 09:23:31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四十六)


【1】吉祥:

桃树开花在田园,花朵红嫣,蝶舞蜂缠;

莺歌燕舞弄春华,风抚花繁,雨洒甘甜;

林中群花似灿然。花落桃长,压在枝尖;

桃熟红润透心欢。笑在心头,喜在眉颠。


我:

阳春三月桃花妍,群蜂采蜜,飞蝶翩翩。

微风拂煦花儿笑,游人如织,歌声脆甜。

人面桃花年年有,燕子双飞,情侣欢颜。

春华秋实硕果累,品尝仙桃,笑洒庄园。


【2】吉祥:

每日相见写留言,知心话儿说不完。

问候字字传心声,网络情谊一线牵。


我:

近期有事未上网,好友思念情意长。

天天造访常问候,心中有愧谢吉祥。


【3】吉祥:

温馨【祝】福暖心房

网易【你】的诗最棒

美酒【一】杯好友送

吉祥【生】活最时尚

事业【平】凡无阻挡

心静【安】宁体健康


我:

衷心【祝】友体安康

感谢【你】常送光芒

高歌【一】曲祝福语

欢快【生】动声激昂

老朽【平】淡无才思

独坐【安】静唱吉祥


【4】吉祥:

茫茫红尘喜相逢,缘分天成情更浓。

兄弟姐妹网上聚,只愿四季百花红。


我:

天涯海角萍水逢,前世缘分今天成。

男女老少网海游,和衷共济享太平。


【5】吉祥:

静观龙腾和虎啸,斐然成章韵独调。

才华横溢翰墨香,吞云吐雾驾笔涛。


我:

龙飞凤舞乐逍遥,逍遥自在云中飘。

云中飘飘送吉祥,吉祥好友何处找?


【6】吉祥:

友谊似弦奏佳音,清茶美酒敬亲人。

相互支持情谊深,互为勉励日月新。


我:

高山流水觅知音,珠江河畔情谊深。

温馨话语激昂情,我遇挚友世难寻。


【7】吉祥:

墨香流芳醉春风,奇思妙想露春容。

珍惜今日好年华,爱意融融赠友朋。


我:

出口成章高声唱,下笔成文留华章。

好友心诚情意重,我写拙句表心肠。


【8】吉祥:

【一】枝纤笔写春秋

【路】远情牵美意柔

【同】赋佳篇歌盛世

【行】文吐墨上诗舟


我:

【共】鸣共歌乐趣生

【耕】耘沃土鲜花呈

【博】友无数知音在

【园】丁有心桃李迎


【9】吉祥:

水流千里归大海,人隔万里情义在,

只要朋友心连心,就会日日有往来。


我:

人生在世朋友多,挚友知音有几个?

性格爱好恰相逢,吉祥送福我快活。


【10】吉祥:

相识茫茫网海中,不须誓言和约定。

真情互访写评论,拥抱友谊万年青。


我:

【友】好往来心内甜,

【谊】厚情深心相连。

【永】远保持心赤诚,

【存】于诗词心博园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.728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