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四十四)  

2016-06-30 11:57:02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四十四)



【1】吉祥:

知心朋友忙赋诗,点点滴滴留心底。

翰墨留香露峥嵘,字字句句传情意。


我:

情义相投好知音,共爱共鸣情更深。

天南海北话不尽,五洲四洋地球村。


【2】吉祥:

挚友相逢饮酒酣,闲情聚会是茶缘。

珠帘坐上斟常客,金玉杯中叙醉仙。


我:

酒能醉人诗亦醉,茶缘叙情常聚会。

网海遨游寻八仙,博园耕耘开心扉。


【3】吉祥:

互动需要好心情,互相支持情意浓。

互联网络友谊真,互助拧成一股绳。


我:

互访互赏互交流,互帮互学互解愁。

互通互赞互助力,互敬互爱互问候。


【4】吉祥:

人生如歌当快乐,友情相连唱心歌。

曲调委婉情绵绵,一人主唱万人和。


我:

人生如戏有波折,苦辣酸甜对酒歌。

忘掉忧愁和烦恼,欢唱今日快乐多。


【5】吉祥:

晨迎红霞天蓝蓝,夕送落日月婵娟。

耕耘博海腾细浪,足踏网络赛蜜甜。


我:

轻盈步履去晨练,逍遥自在耕博田。

同游网海心欢乐,天天对歌俱欢颜。


【6】吉祥:

咫尺天涯如芳邻,日升月落沁友心。

真诚泉涌润生命,温暖祝福荡心魂。


我:

博友诗友成挚友,星移斗转歌不休。

与君同乐心欢喜,共耕博园到永久。


【7】吉祥:

博客缘分要珍惜,真诚朋友多情义。

互相支持不断线,问候不断喜上喜。


我:

真正知音世间少,情趣相投难寻找。

千里缘分一线牵,藕断丝连永相好。


【8】吉祥:

送友玫瑰手留香,朵朵芳香忆情长。

相识网间喜逢缘,多彩人生亮春光。


我:

我送牡丹友喜欢,君送玫瑰笑开颜。

温馨祝福心中暖,互相和诗乐博园。


【9】吉祥:

《别》开生面匠心裁

《样》式新鲜潇洒来

《风》土人情通世外

《采》文变化显奇才


我:

【祝】贺吉祥夏日好

【友】情永存乐陶陶

【夏】风送去凉爽意

【祺】瑞平安祥气绕


【10】吉祥:

谦谦君子心如兰,情感丰富出新篇。

世上自有真情在,广施博爱洒人间。


我:

人在尘世一瞬间,是非功过任人谈。

无怨无悔心不愧,与人友善吾心愿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.6.28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