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五十六】  

2016-06-27 09:52:00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五十六】


【1】李家庭:

端午佳节情意重,龙舟齐竞心弦动。

神州上下悼屈原,五彩六月诗情浓。


我:

端午举国思屈原,此情此景遍人间。

古今名人无数个,唯有诗祖传万年!


【2】李家庭:

夏日多情诗兴来,友谊花儿迎客开;

清风几度暖博苑,但愿人生更精彩!


我:

春去夏来情更浓,唱罢春花唱榴红。

更喜青青芳草绿,五湖四海遍地情。


【3】李家庭:

天地不老日常新, 夕阳美好情不尽,  

人生犹如长江水, 浩荡奔流谱新韵。


我:

寒暑交替岁月新,秉烛夜读仍耕耘。

待到春蚕吐丝尽,作茧自缚不悔心。


【4】李家庭:

一首诗文韵博风,几句佳话倾心声。

畅游网海同欢聚,幸福沉浸友谊中。    


我:

你唱我和情义浓,共鸣共乐共诗兴。

网游幸遇知音伴,欢度夕阳七彩虹。


【5】李家庭:

人生红尘岁月老,鸿雁翔空凌云笑。

人间情缘两相依,晨曦霞光铺大道。


我:

往事如烟随风飘,夕阳虽晚七彩照。

友缘情缘知音缘,与君同游博海笑。


【6】李家庭:

标志健康乃精神, 早沐朝霞浴身心。 

锦衣玉食何足道? 修心养性看古今。


我:

人体需要精气神,气行血畅静养心。

动静心理俱平衡,寡欲淡泊快乐人。


【7】李家庭:

博园葱茏友谊林,诗山词谷韵流金。

山川共荣见心境,文我同尊结知音。


我:

博客好友见诚心,博苑文友华章新。

博海同游共舟楫,博园对唱情义真。


【8】李家庭:

空间撑起艳阳天, 友谊浇得诗花鲜。 

互访开启心绿洲, 祝福催开欢乐颜!


我:

博海浩渺遥无边,友谊诚挚密无间。

笃信交流取所乐,珍惜人生每一天。


【9】李家庭:

痴恋文字写春秋,网络笔耕是追求。

誓将桃李吐新绿,愿做博园孺子牛。


我:

晚年耕耘在博园,良师益友常交谈。

低吟浅唱心愉悦,百花齐放皆欢颜。


【10】李家庭:

硕果累累葡萄香,一架喜悦在心上。

清风笑语诗花艳,小院六月好风光。


我:

满架葡萄笑脸迎,浓浓绿叶衬围中。

若无老伴精心管,哪有今天串串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6.6.27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