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五十四】  

2016-05-26 16:16:15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五十四】


【1】李家庭:

银屏相识思念长,幽灯文影诗成行。

窗间明月依旧在,当年初衷咏叹忙。


我:
江城诗友近期忙,中原吾辈无花赏。
忙里偷闲博园进,春末夏初读华章。

【2】李家庭:

凡尘道心逐梦中,梦想成真幽径通。

翰墨生香染白发,老马识途创新功


我:
幽幽春梦几时醒,风云激荡何日平。
悲喜有度初衷现,未料更有夕阳红。

【3】李家庭:

网络结伴在博园,霞映夕照有诗笺。

把乐博园结伴行,共享人生艳阳天。


我:
博园共唱友谊歌,夕阳共享在网络。
往昔春梦今朝现,珍惜时光莫蹉跎。

【4】李家庭:

茫茫网海阔无边,天天对话未会面。

默默问候都是情,遥遥相对皆是缘。

隔屏举杯遥相祝,开心伴随每一天!



我:
信息时代乐无边,光纤一根人心连。
共寻情趣博海游,同唱人生度晚年。
天天问候天天暖,时时开心时时欢。

【5】李家庭:

花开五月景玲珑,柳丝轻扬石榴红。

初夏时光随笔墨,多少祝福到诗中。


我:
艳阳明媚五月天,春去夏来花满园。
祝福犹如石榴花,似火燃烧暖心田。

【6】李家庭:

绚烂霞光映窗口,淡云流辉银屏幽。

自有诗花轻似梦,无限情丝寄朋友。


我:
时光流转诗文留,不望名利友谊求。
物质不曾有来往,精神胜利唱春秋。

【7】李家庭:

风雨一程路一程,飞花去燕几相迎。

最是流年时不待,珍惜当下享人生。


我:
人生苦短转瞬间,花开花谢年复年。
最是夕阳西下时,此时不欢何时欢?

【8】李家庭:

花满人间五月彩,博友赛诗搭擂台;

你唱我和好快活,抒怀明志多豪迈! 


我:
石榴花开红似火,犹如诗擂多快活。
随心随意唱友谊,同度暮年共欢歌。

【9】李家庭:

阳光灿烂窗口照,荷风顺扬波如潮;

修个净心好上网,抚平浮躁开心笑!


我:
惠风吹拂明月中,信步湖畔忆友情。
好友挚友无数个,唯有铁友在江城。

【10】李家庭:
唐诗宋词对话题,热忱感动时空距。
落雁开心和禅悉,沉鱼悦色托福祈。

我:
唐诗宋词和元曲,借来古韵表情谊。
闭月汉女扬正义,羞花美女国人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.5.25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5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