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诚实的韩先生之唱和诗(二十)  

2016-05-04 10:17:45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诚实的韩先生之唱和诗(二十)  


【1】诚实的韩先生:

有朋远方来,相逢诉情怀;友情深似海,友谊花常开。

博客大舞台,相知诚相待;欢歌笑语中,尽情释心怀;

与友心相连,生活更精彩;羡友好文才,妙笔展风采;

交流于网海,真挚情谊在;彼此常牵念,真情永不改。


我:

上海有诗友,诚实真情在。互相问温暖,彼此常关怀。

相交于网络,畅游在博海。对歌祛忧愁,和诗乐趣来

你我不相识,感情诗歌栽。虽隔千里远,两心紧相挨。

春秋冬夏季,都有鲜花开。不畏寒暑热,皆缘情似海!


【2】诚实的韩先生:

常来常往心相牵,雅句妙韵醉留恋。

春意盎然暖人意,莺歌燕舞碧连天。


我:

良师示范妙语连,益友佳句铭心间。

阳春踏青赏花去,归来对歌到博园。


【3】诚实的韩先生:

邀风嬉戏蝶双双,无穷无尽韵飞扬。

绿波微浪斜燕剪,醉卧圆梦杏爬墙。


我:

阳光明媚草靓靓,和风拂煦花芬芳。

正是一年好时节,对唱博园莫彷徨。


【4】诚实的韩先生:

雨中散步心绪牵,迷雾茫茫欲遮天。

脚下随处落残红,水滴芳魂思林泉。


 我:

今春江南雨水盛,雾霾浓浓罩申城。

雨中散步亦有趣,挚友遐思生诗情。


【5】诚实的韩先生:

随缘携手舞神洲,笔下生花博海游。

欣赏佳作惠众友,快乐行舟戏潮流。


我:

潇洒坦荡唱博园,琴瑟和谐喜心田。

兴致勃勃烦恼去,谁知桑榆霞满天。


【6】诚实的韩先生:

未曾谋面已倾心,山水难隔肺腑吟。

按键轻敲瞬间至,看望挚友如亲临。


我:

你我交往有时日,对歌抒情心自知。

知音何需常见面,光纤相牵俩诗痴。

【7】诚实的韩先生:

网上有知音,天涯若比邻。

深感挚友意,时刻记在心。


我:

网友千千万,知音最知心。

互访互交流,妙手绘新春。


【8】诚实的韩先生:

老朽有幸遇佳音,雅韵徐来欢尔吟。

清茶一盞奉挚友,高山流水谢知音。


我:

终生朋友常去留,网友无数有何求?

常来常往常对歌,交流问候暖心头。

【9】诚实的韩先生:

近看浮云远眺山,碧波轻浪浦江湾。

第二高楼穿云立,美景诱人忘回还。

我:
申城标志上海滩,东方明珠谱新篇。
高楼金融迪士尼,浦东开发大发展!


【10】诚实的韩先生:

仙子羡尘下凡来,袅袅婷婷落云台。

轻歌曼舞潇洒处,桃李杏花欣然开。

我:

天宫七仙幕人间,争相下凡笑开颜。

化作彩虹连天地,变为百花香满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.5.3日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