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五十四)  

2016-12-11 10:24:13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五十四)


【1】吉祥:

银屏相聚好朋友,键盘轻弹写评留。

网浪扬帆连千里,天涯海角共携手。


我:

博坛唱和好诗友,博园耕耘果丰收。

博苑挥毫留笔墨,博客交流快乐求。


【2】吉祥:

时光紧迫定要珍惜,

身体健康必须注意,

苦乐年华绽放奇葩,

人生苦短定要努力。


我:

人生苦短日薄西山,

时如流水永不复返。

秉烛之光耕耘博田,

欢快唱和乐度晚年。


【3】吉祥:

行路天涯遇挚友,携手并肩博海游。

莺歌燕舞扬天下,真情满载互奔走。


我:

建立博客六七年,唯有吉祥知音缘。

春夏秋冬未曾断,网海对唱俱欢颜。


【4】吉祥:

深情博客有佳音,我和好友心连心;

图片靓丽色彩美,歌声悦耳很温馨;

连篇累牍看美文,字里行间感情深;

真诚相见无虚假,情义无价胜金银。


我:

吉祥秋鹤两佳音,南国中原两知心。

你唱我和生乐趣,我来你往情谊深。

我喜古诗抒心胸,你爱古诗送温馨。

高山流水两相遇,管鲍之交胜黄金。


【5】吉祥:

网络情缘不夜天,时时刻刻能见面。

握手问候写祝福,仿佛好友在眼前。 


我:

博海遨游共舟船,辛勤耕耘唱博园。

若无今日高科技,千里好友怎结缘。


【6】吉祥:

快乐引我到荧屏,鼠标点击乐融融;

听听音乐看看景,画面动感情浓浓;

学习朋友有水平,字字句句充满情;

我愿与您常交往,天天来往有互动。


我:

博海冲浪同舟行,挥毫泼墨留银屏。

同歌共舞心灵飞,飞到博园唱激情。

博友多多百花开,篇篇博文情意浓。

情趣相投不分离,开心快乐喜盈盈。


【7】吉祥:

【友】谊之花春意浓

【情】深意厚喜相逢

【永】远关注和支持

【存】牢心中博缘情


我:

【友】朋交往测诚意

【情】感花朵靠诚心

【永】恒主题是诚爱

【存】心交友凭诚信


【8】吉祥:

奇葩绽放秀妩媚,美酒飘香斟满杯。

共赞中华好生活,蜂恋蝶舞共陶醉。


我:

冬日艳阳绽娇媚,以茶代酒香满杯。

和平日子多快活,百花齐放满园醉。


【9】吉祥:

天各一方心相通,雅词妙语万里行。

君子情谊常相守,福星伴随你终生。


我:

千里之遥一线牵,更有缘情紧相连。

铁哥铁弟铁诗友,吉祥如意胜金钱。


【10】吉祥:

好友赠诗传情谊,字字句句记心里。

体现网络一片情,携手博客新天地。


我:

知音知情知心话,字真句切诗意佳。

若无网络连千里,怎有博园映彩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6.12.11日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1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