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五十】  

2016-01-27 10:13:57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与好友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五十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1】李家庭:

难忘羊年友谊灿,更待猴岁激情传

真情同行续新曲,喜迎春光满博坛


我:
羊年博园百花灿,猴岁友谊歌声传。
高山流水知音曲,舞文弄墨绘诗坛。

【2】李家庭:
银屏连着你我他,天南地北不算啥。
笔撰新韵同祝愿,同心浇溉友情花。

我:
一线环球连银屏,千山万水总是情。
羊年欢歌未唱尽,猴岁续曲唱江城。

 
【3】李家庭:
人生结缘在银屏,千山万水都是情。
知心朋友长相忆,好运伴君一路行!

我:
知诗知文知心人,网海博海心海纯。
虚情假意客套话,朋友万千无知音。

4】李家庭:
迎来新春风景,畅想美好希望。
扛起时间犁铧,耕耘岁月梦想。

我:
足踏瑞雪迎春,展望丰年丙申。
玉羊满载硕果,金猴挥舞乾坤!

【5】李家庭:
  天地不老日常新,朋友有缘谱新韵。  
友谊犹如报春花,香飘猴年沁人心。

我:
日出月落星斗转,花开花落又一春。
一年四季春常在,友谊绵长博园人。

【6】李家庭:
虽说相遇是天意,相知却是心默契。
虽说山水难跋涉,穿越时空是友谊!
我:
缘分天定人难定,灵犀无形一线通。
山水隔断南北地,网络相连穿时空。
 
【7】李家庭:

墨海文山度光阴,兰朋竹友伴晨昏。

任凭四季轮回过,心中自有友谊春。

 
我:
低吟浅唱度时光,舞文弄墨画卷长。
博园耕耘酬岁月,百花吐艳润华章。
 
 
【8】李家庭:

博园诗花分外美,满庭芳咏字词堆。

友情绮梦千里外,以盼春风佐酒杯。

 

 我:
绚丽多彩博园美,吟咏弹唱友谊堆。

光纤传情神州地,丹心一片映酒杯。


【9】李家庭:
黄鹤楼上白云深,长江梅香又一春。
诗语无声遥相寄,心灵相系博客情。

我:
中原遥思黄鹤楼,离别江城两春秋。
今有好友寄思念,情似江水汹涌流。

【10】李家庭:

梅傲千重雪,序分三九寒。

韵流冰蕊间,幽香入梦暖。


我:

雪飘梅花笑,冰冻神州寒。

友谊歌声响,欢乐在博坛。


2106.1.26日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10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