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三十四)  

2016-02-07 11:02:09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丙申(猴)年
夏日晚风恭祝博客朋友春节快乐,猴年大吉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三十四)

【1】吉祥:

好友之间常来往,绵绵话语诉衷肠。
一首诗歌一颗心,短短文字放光芒。

我:
常来常往天天见,心中苦乐说不完。
天南海北谈不尽,倾吐心事到永远。

【2】吉祥:
境出尘外韵天籁,才生笔端腾异彩。
书为心画堪尚意,诗乃意书神常来。

我:
境淡意泊凭天籁,才疏识浅师友栽。
文见其人心见行,信笔谱曲共鸣来。

【3】吉祥:
青山绿水情谊浓,知心朋友心相通。
形影不离永相伴,友谊如红挂心中。

我:
五湖四海皆有情,神州大地一片红。
羚羊驰骋奔美梦,金猴腾飞闹太空。

【4】吉祥:
朋友这里友谊多,诗词歌赋汇成河。
真心交友友真诚,留下友情写成歌。

我:
红尘茫茫重友情,人生知己唯真诚。
缘分情趣两相遇,灵犀全凭一线通。

【5】吉祥:
网络虚拟情谊真,万里相隔心连心。
只要真诚遥相对,黄土也能变成金。

我:
谁说网络皆虚假,我言博客是吾家。
缘分情趣加冰心,江水激流浪淘沙。

【6】吉祥:
清风送暖绿遍野,白雪喜泣泪成涧。
光阴荏苒快似箭,蝶飞蹁跹恋春艳。

我:
飞雪迎春兆丰年,艳阳当空驱冬寒。
麦苗青青挂银珠,百花含苞待开颜。

【7】吉祥:
五湖四海网友亲,隔山隔水如近邻。
频繁往来互学习,笑语欢歌把诗吟。

我:
高科光纤乾坤连,地球村里互交谈。
博客平台连你我,九州大地同舟船。

【8】吉祥:
有缘不惧千里远,投缘心手能相牵。
随缘思念永不断,惜缘情意藏心间。

我:
有缘四海不嫌远,投缘灵犀一线牵。
随缘网线割不断,惜缘皆在心诚间。


【9】吉祥:
青山苍翠绿意正浓,细雨酣畅来去从容。
艳阳温馨情深义重,微风如友温情相拥。

我:
雪后艳阳,温暖胸膛。万里云天,飘洒馨香。
微风拂面,神怡心旷。金猴迎春,福寿吉祥!

【10】吉祥:
千万好友聚一堂,歌颂人间新风尚。
友谊相牵恒久远,纯洁友情情意长。

我:
博友欢庆迎猴年,载歌载舞到博园。
年年岁岁唱不尽,岁岁年年唱不完!

            2016年农历丙申(猴)年春节 



夏日晚风恭祝博客朋友春节快乐,猴年大吉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

﹦﹡﹦我愿是第一个向你问候新年的人﹦﹡﹦ - 残阳如血 - wyxd20090606 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8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