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四十六】  

2015-10-30 10:58:15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四十六】

 

【1】李家庭:

落叶知秋,友情永久,风渐凉时,心须无忧;

岁月难留,蓦然回首,几多问候,心愿依旧;

友情相守,祝福长留,思念似泉,天长地久!

 

我:

春有百花,漫游天涯,夏有凉风,别常待家;

秋赏红叶,冬赏白雪;一年四季,欢度日月。

星移斗转,往事如烟;忘记过去,勇往直前;

天天写博,欢欢乐乐,与友对歌,快快活活!

 

【2】李家庭:

云蒸霞蔚路途遥,人生如梦话沧桑。

惊涛骇浪何所惧,乘风破浪谱华章。

 

我:

漫漫人生路途遥,甘洒余辉乐陶陶。

苦辣酸甜都尝遍,何惧风雨乌云飘?

 

【3】李家庭:

九九到来是重阳,沃野千里稻谷黄;

雅兴正是登高日,敬老尊贤要发扬。

我:

九九重阳菊花黄,携伴登高赏景忙。

硕果累累惹人喜,高楼大厦更辉煌!

 

【4】李家庭:

秋日微笑挂屏面,留言祝福跃眼前;

涓涓暖流涌全身,温馨问候润心田。

 

我:

悲秋不在笑满面,好友佳句显屏前。

融化血液流全身,热情祝福暖心田。

 

【5】李家庭:

九月九曰望遥空,秋水秋天生夕风。

鸿雁一向南飞远,友人醉咏菊花丛。

 

我:

重阳登高望太空,冲散雾霾迎秋风。

遥知好友千里远,耕耘博园百花丛。

 


【6】李家庭:

又见西风吹叶落。遍地金黄雁阵掠。

一派晴光倍思君,飞花不觉天涯各。


我:

春去秋来水东流,春雨秋风萦心头。

春花秋月四季好,春华秋实硕果收。

 

【7】李家庭:

流水年华难似昨,诗绪萦怀在心阁。

暮雨朝烟闲赴博,轻吟最是夕阳乐。

 

我:

琐事繁忙在昨天,今朝悠静赛蜜甜。

健身娱乐时时喜,最是欢歌笑满园!

 

【8】李家庭:

玉树瑶台倩月影,琴曲相依长诗咏。

金桂盈香秋夜兴,忆思博缘惊梦醒。

 

我:

疏影横斜月婆娑,望月思友即吟歌。

金菊傲霜嫣然笑,春夏秋冬乐呵呵!

 

【9】李家庭:

一句祝福送温馨,两行心语寄深情。

网络牵手连四季,博园八方有佳音。

 

我:

一心一意逛博园,两人两情谊相连。

三国三英深结义,四季四海网络牵。

 

【10】李家庭:

落叶浅唱岁月匆,鸿雁远去相随梦。

谩道秋风思友人,搜尽佳韵寄苍穹。


我:
落叶飘飘舞翩跹,鸣蝉高歌咏秋天。

悲秋不在烦恼去,五谷丰登粮满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10.30日
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10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