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二十五)  

2015-09-05 10:34:45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二十五) 

 

【1】吉祥:

【千】万博友播心声
【川】流不息网络情
【归】途倍思爱长在
【海】阔天空任君行

我:

【海】纳百川心胸阔,

【纳】贤容才朋友多。

【百】年不遇有缘分,

【川】山河湖在网络。

 

【2】吉祥:

银屏相聚好朋友,键盘轻弹写评留。
网浪扬帆连千里,天涯海角共携手。

我:

天天交流是挚友,时时思念在心头。

渺渺倩影眼前绕,浓浓情思何时休?

 

【3】吉祥:

网络情缘不夜天,时时刻刻能见面。
握手问候写祝福,仿佛好友在眼前。

 

我:
网情友情在心间,字字句句情相连。

虚实真假不要紧,开心快乐胜金钱!

 

【4】吉祥:

【友】谊之花情意浓
【情】深意厚喜相逢
【永】远关注和支持
【存】牢心中博缘情

 

我:

【友】情对唱诗意浓,

【情】如手足弟兄逢。

【永】作知音要坚持,

【存】心百世天缘情!

 

【5】吉祥:

奇葩绽放秀妩媚,美酒飘香斟满杯。
共赞中华好生活,鲜花丛中你我醉。

 

我:

丹桂飘香金菊黄,夏去秋来心内爽。

晴空万里登高去,领略河山好风光!

 

【6】吉祥:

键盘弹泪水东流,挚友香词一寸柔。
偶遇相扶絮语稠,挥笔泼墨情意留。


我:

键盘似琴弹乐章,银屏如花笑脸扬。

每日送来歌一曲,胜似金菊丹桂香。

 

【7】吉祥:

人生一世要奋斗,颓废心理不可有。
战天斗地斗自己,苦尽甘来大丰收。

 

我:

人生贫贱不能移,富贵莫要心生淫。

桑榆不可志颓废,自寻乐趣养精神。

 

【8】吉祥:

月下观花情入梦,花妍赏月醉仙翁;
百花媚艳迎明月,月照花娇七彩虹;
山壑远香花莹月,水中花绽月苍穹;
乐吟花美辉新月,蜂恋花芳月夜同。

 

我:

花下观月月入梦,梦中美景月当空。

五彩鲜花映圆月,花好月圆月更明。

中原桂花衬明月,南国金菊月同行。

珠江岸边望明月,黄河之滨月夜同。


【9】吉祥:

知音知心知诗文,写诗写文写真心。
唱词唱歌唱乐趣,寻乐寻趣寻友人!

 

我:

知心写诗寻友人,友人和诗找知音。

知音唱歌唱真心,真心定能遇知心。

 

【10】吉祥:

真真诚诚交挚友,来来往往心交流。
日日夜夜都思念,字字句句暖心头。

 

我:

诚诚恳恳交知音,实实在在亮心魂。

欢欢乐乐对吟唱,时时刻刻思念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9.5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9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