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二十一)  

2015-06-29 09:31:54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二十一)  


【1】吉祥:
温柔清风寄问候,万里白云寄乡愁。
思君远隔万重山,丝丝牵挂心中流。

我:
清风寄语到南国,白云寄情情更多。
珠江黄河奔向海,两水融汇莫言说。

【2】吉祥:
贤友曲径倚阑干,观月静思夜未还。
敢问好友等何人?晨露打湿薄衣衫。

我:
我倚栏杆唯君识,望月思友衣衫湿。
以心换心君子交,绝无虚言心自知。
 
【3】吉祥:评《药都亳州一日游

漫漫人生荡新韵,四溢馨香情义深。
美丽生命须放飞,感悟时代酌诗吟。


我:
人生如歌有喜悲,可歌可泣知者谁?
珍惜生活需潇洒,愿与知音共放飞!

【4】吉祥:
晚霞似火漫天红,桑榆诗韵唱友情。
博海茫茫遥无际,天涯咫尺在心灵。

我:
钟情友谊夕阳红,晚霞四射照羊城。
南国虽遥不嫌远,皆缘灵犀心中通。

【5】吉祥:
流年岁月谈笑间,诗韵常咏浪花卷。
妙笔生花真情悦,舒展心语润心田。

我:
流年似水弹指间,吟诗咏赋波浪翻。
伺花弄草博园地,开怀畅谈乐开颜!
 
【6】吉祥:评《药都亳州一日游
情意深深四海游,满江翰墨映高楼。
天地翠色熏远客,涯上兰花香一秋。
 
 
我:
大好河山南北游,潇洒悠闲度春秋。
闲云飘飘映晚霞,野鹤高歌乐无忧!

【7】吉祥:

阳光尽洒满屏辉,靓丽博园风光美。
诗情画意人陶醉,博友情谊沁心扉。

我:
晚霞满天耀光辉,山河锦绣人更美。
春夏四季博友醉,温馨话语沁心扉。

【8】吉祥:
我:
伯牙子期成美谈,知音效仿亲无间。
无需鸿雁捎书信,咱有网络两相连。


【9】吉祥:

忠诚交友路自宽,与人为善心里甜。
人美更要心灵美,绿水青山带笑颜。

 

我:

诚实笃信无妄言,义气交友学桃园。

心平良善不图报,问心无愧挂心间。

 

【10】吉祥:

红色中华江山美,祝酒千杯也不醉。
华人同圆中国梦,祝福祖国万万岁!

 

 我:

炎黄子孙唱九州,华人足迹遍全球。

华夏复兴丝绸路,和谐富强永自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6.28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20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