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诚实的韩先生之唱和诗(七)  

2015-04-11 20:52:51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诚实的韩先生之唱和诗(七)

 

【1】诚实的韩先生:

网络两端银线牵,挥毫泼墨人人羡。

句句皆是心里话,真情相待入字间。

我:

博客平台结前缘,四海交流乐趣添。

有幸网海遇知音,天天对唱在羊年。

 

【2】诚实的韩先生:

清山清风清泉,清神清爽清音;

清水清石清天,清声清气清韵。

云兄挥毫泼墨,锦秀文章成形;

凝神赏罢惊叹,感怀好友诚心。

 

我:
清明轻风酒泉,青山绿水蓝天。

春风春雨濛濛,柔情细语绵绵。

韩君思路独特,诗词意境深远。

静思冥想对唱,皆为取乐博坛。

 

【4】 诚实的韩先生:

朋友为书,值得久读;好友如茶,需要细品;
老友是诗,必须循韵;挚友乃天,一生所求。

我:
朋友如锦,彩霞四射;好友似酒,醇香浓厚;
老友是歌,欢唱快乐;挚友乃水,世间知音!

 

【5】 诚实的韩先生:

朋友自有缘,友情必长远。
虽隔半边天,恰似在眼前。

我:
缘分由天定,信誉出真情。

志趣是纽带,友谊靠心诚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4.11r日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