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十六)  

2015-04-25 09:46:14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吉祥对唱之歌(十六)

 

【1】吉祥:

网络友谊快乐多,问候祝福载满车。
争先恐后献墨宝,博客天地更快活。

 

我:
网海冲浪刺激多,网友聊天亦快活。

唯有诗友信口唱,时时刻刻乐呵呵。

 

【2】吉祥:

电脑是个连心锁,敲击键盘唱心歌。
鼠标搭起友谊桥,荧屏连着你和我。

 

我:
电脑连线缘分深,键盘弹出福运音。

鼠标移动诗花放,银屏彰显是知心。


【3】吉祥:

博客牵手向前走,深厚情谊身边留。

相伴博客到永远,风浪面前不回头。

我:
诗友携手同向前,遨游博海闯浪尖。
不论台风和海啸,同舟共济沥肝胆。


 【4】吉祥:
山清水秀情谊浓,知心朋友几多情。
形影不离永相伴,大海扬波作和声。

 

我:
春日暖暖天蓝蓝,春风柔柔不觉寒。

春色浓浓遍地绿,春花灿灿满博园。

 

【5】吉祥:
 【春】来花红叶绿蜂逐蝶舞鸟鸣唱;
【夏】去菊黄遍地五谷丰登飘芳香;
【秋】辞红梅绽枝迎风傲雪披银装;
【冬】尽年满四季看人生魅力辉煌。

 

我:
【春】来万象更新百花吐艳鸟欢唱,

【夏】至赤日炎炎清风徐来麦穗黄。

【秋】到硕果累累花好月圆金菊放,

【冬】回腊梅凌雪玉树琼枝披银装。


【6】吉祥:

轻轻拈一朵清愁,慢慢拾一阕烟雨。

衷心送一份祝福,深情续一份友情。

我:
缕缕清愁全抛掉,朦朦烟雨随风飘。
切切祝福送知音,浓浓深情要记牢。

【7】吉祥:
你我相识皆有缘,深情厚谊比蜜甜。
互相帮助同努力,驰骋网易聚欢颜。

 

我:

网络天地结情缘,天天欢唱心中甜。
铁哥铁心铁歌喉,唱出友谊俱欢颜。


【8】吉祥:

境出尘外韵天籁,才生笔端腾异彩。
书为心画堪尚意,诗乃意书神常来。

 

我:
文人骚客爱苦吟,妙笔生花传古今。

词言情来诗言志,吾辈唯从欢乐寻。

 

【9】吉祥:

清风细雨牡丹红,芍药花开百媚生。
遍地红花吐芳菲,锣鼓铿锵齐欢庆。

 

我:
国姿天色牡丹王,妖娆芍药争芬芳。

千年帝都洛阳地,阳春四月远名扬!


【10】吉祥:

【有】心点墨赞明贤

【缘】来情深笔涌泉

【相】会江山描古韵

【聚】词酌句咏佳篇


我:

【情】分自有缘分定,
【深】情厚谊春意浓。
【似】水之交我自知,
【海】洋荡舟风雨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.4.24日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10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