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三十二】  

2015-04-03 08:49:24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三十二】  


【1】李家庭:

鲜花烂漫春意浓,胜景春韵盛情融。
携景怀春拜博友,美好春光送宾朋!

我:

百花争艳博园浓,春光融融唱友情。

开心同乐博友醉,同舟共济度余生。

【2】李家庭

钟子难逢谁识君,高山流水慕知音。

春意浓浓语悠悠,款款问候一博春。


我:

马年相识即钟情,心心相印吐心声。

冬去春来友谊久,往来不断唯心诚。

【3】李家庭

莺歌燕舞艳阳天,一片春光洒博园。

问候温暖如花开,银屏幸会结情缘。


我:

鸟语花香春满园,蝶飞蜂舞喜人间。

待到秋华果累累,静思细品似蜜甜。


【4】李家庭:


桃红李白碧水东,彩云轻浮嬉长空。

锦章妙句犹未尽,依依不舍博园中。

 

我:

春和景明百花开,蓝天白云紫气来。

美轮美奂博园内,各显才能尽开怀。

 

【5】李家庭:

静夜思绪若青烟,缕缕飘逸云梦间.

幻化笔端初成影,线条勾勒几重天.

情浓如色虚中填,水泼墨染润采宣.

心魂浇灌诗中景,心海遗香渡临仙.

 

我:

才思敏捷有华章,妙笔生花彩飞扬。

昼思夜想生佳句,呕心沥血铸辉煌。

甘为人梯耕博园,辛勤采花酿蜜忙。

心系诗坛朋友多,美梦成真放馨香!

 

【6】李家庭:

三月艳阳意意浓,暖暖春风染花红。

欣赏世界百花谱,欢笑绽放深情中。

 

我:
一枝独秀不是春,百花齐放春满园。

更有欢笑声声醉,独领风骚在博坛。

 

【7】李家庭:

新朋老友激情高,兴至连连韵语抛。

博客友情来享赏,投瓜准会得琼瑶!

 

我:
故交新友风云会,妙语连珠博园归。

不图回报不为利,烦恼去尽欢乐回。

 

【8】李家庭:

四月融融春光浓,一声问候送清风。

博客世界诗花灿,曲曲笙韵友情颂。

 

我:

春光融融迎清明,华夏仁义情谊中。

纵情高歌黄河颂,我赠玫瑰到江城。

 

【9】李家庭:

友谊馨香载韵飘,吟诗绘画四月潮。

花好月圆齐声赞,博客岁月岁岁娇。

 

我:
萍水之缘心相印,诗韵飘香同路人。

惠风徐徐倍觉暖,年年吟鲳年年新。

 

【10】李家庭:

空间相识皆因缘,海阔天空网线牵。

相遇相识到相知,相思相念相挂牵。

 

我:

网络相识萍水逢,博客相交诗花红。

诗歌相知共取乐,知音相思心相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4.3日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1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