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诚实的韩先生之唱和诗(六)  

2015-04-05 15:22:27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诚实的韩先生之唱和诗(六)  


【1】诚实的韩先生:

春风有意花亦艳,友谊无语情也真。

好友文采光华溢,馨香沁心直觉纯。

 

我:

春风吹得百花开,黄浦江边真情来。

知音过誉太客气,快乐唱和尽开怀!

 

 

【2】诚实的韩先生:

君是兰花我竹杖,同经风雨成相知。
世人只作红尘梦,哪晓清风皓露时?

 

我:

 

君是松柏我竹梅,岁寒三友风雪归。

世人只赏桃李花,唯爱孤直舍此谁?

 

【3】 诚实的韩先生:
家和睦,人似仙,踏实在人间;
酒当歌,曲轻弹,好运舞蹁跹;
花儿美,碧水涟,真情记心间;
梦成真,福禄全,开心每一天!


我:
国富强,民安乐,和平最安然。

不奢华,讲实际,长治方久安。

反腐败,快人心,国情大改善。

中华梦,早实现,华夏永向前!

 

【4】诚实的韩先生:

 温馨小屋飘书香,品茗醉心读文章。
悦目赏心留足迹,登临拜访诉衷肠。
道声祝福和问候,顺致详和与健康。
网虚义实谊真挚,人情冷暖知炎凉。

 

我:

博客平台留芬芳,好友云集共品尝。

志同道合互交流,同舟共济齐冲浪。

低吟浅唱抒心胸,挥毫泼墨谱新章。

虚拟世界有挚友,现实生活有炎凉。

 

【5】诚实的韩先生:

陌上春风抚弱柳,欣吟诗赋登友堂。

为解词意苦吟泪,酒后醺醉图韵香。

诗李杜、词苏黄,骚人墨客永留芳。

不才瘦翁无缘笔,意在结友悦永康。

我:

中原大地牡丹红,长江流水到沪城。

知音胸有李杜韵,好友口吟苏辛声。
古韵新声唱不尽,深情厚谊谁心明?
阳春白雪太深奥,下里巴人任我行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4.4日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1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