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三十一】  

2015-03-26 09:21:53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三十一】 


【1】李家庭:
五湖四海结友缘,博友之声心相连;

携手放歌春之舞,快乐人生尽开颜!


 我:

浩瀚网海一线牵,博园浇灌花争艳。

对歌何必曾相识,情趣磁力紧相连。

 

【2】李家庭:

山重水复喜相逢,博友感怀情意浓,

美好岁月共携手,友谊路上诗花红。

 

我:
武昌开花洛阳红,激情歌声到江城。

情谊之歌唱不尽,博园花开满园红。

 

【3】李家庭:

三月浪漫诗朦胧, 一声问候送清风。

自有友人踏青来, 深情厚谊荡春鹏。

 

我:
麦苗青青荡春风,菜花金黄人相映。

更有桃李花争艳,引得博园满园红。

 

【4】李家庭:

美好缘分搭文桥,诗以言志乐陶陶,

友情真挚博客里,心系网络四海迢。


我:
自古诗友多对唱,喜怒哀乐诉衷肠。

更有情义难忘怀,数日不见回复忙。

 

【5】李家庭:评《迎春花》
迎春花儿开满博,美花丛中欢乐多。

暗香浮动银屏外,更有诗鸟纵情歌。

 

我:

花开满园芳香多,惹来诗花连网络。

诗花更比百花好,纵情欢乐引高歌。

 

【6】李家庭:

网络生缘乐来往, 是友是情博中忙。
心空自有四海客,  诗情画意度时光。 

 

我:

网络朋友亦有情,字里行间显分明。

虚情假意全抛掉,喜怒哀乐吐心胸。

 

【7】李家庭
生命健康不回头,一江春水向东流。

善待自己惜当下,快快乐乐度春秋。 

 

我:

人生没有回头路,青山自能埋忠骨。

莫求奢华昙花现,但愿平安住陋屋。

 

【8】李家庭:评《红叶李》
梅林竹海挂松须, 心路诗雨梦花池。
李树红叶问何栖? 呵呵一笑春光处。

我:
岁寒三友耐寒霜,文人骚客赞叹忙。

明媚三月李花笑,游人成群沐春光。

 

【9】李家庭:
千山难阻水相连, 好友虽远谊相牵。          
友谊常伴千帆去, 好友康泰尽开颜。

 

我步友韵脚和之:

万水千山网络连,知心博友缘分牵。

千帆竞发烦恼去,欢乐羊年开新颜!

 

【10】李家庭:

网上同行皆称朋,相识相知始为友。

天南地北屏前会,相逢倍爱诗中游。


我:
网络朋友千千万,天天对唱心中欢。

时时解开心中闷,胜似近邻几十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3.26日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