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二十八 】  

2015-03-04 11:48:57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【二十八】

 

【1】李家庭:

蓝屏白云诗花红,友谊情深记心中。
心语赋言赠挚友,乐挥毫墨舞春风!

 

我:
甲午岁月似火红,我与李君对诗情。

上博数年朋友多,精彩歌手在江城。

 

【2】李家庭:

年年阖第平安,岁岁满门吉祥。
思念满盈胸怀,祝福如花开放!

 

我:

羊年福如长江水,奔流不息乐无疆。

忙里偷闲串博客,与友共乐在诗乡。

 

【3】李家庭:

春节将到心弦动,回首网事情意重。

隔屏相庆贺羊年,五彩博园春意浓。

 

我:
年味浓浓扑鼻香,小年已过天天忙。

君送祝福到中原,多谢好友情义长!

 

【4】李家庭:

吉祥平安福且贵,新福如意喜自临。

恭贺欣喜节日乐,迎春接福人生顺!

 

我:
乙未羊年真降临,吉祥礼物送李君。

福禄寿禧全送到,春节博园快乐寻!

 

【5】李家庭评《羊年春晚
春节休假七八天,忙碌相间得空闲。

借得网屏寻诗韵,憧憬岁月永向前。

 

我:

张弛相间圣人道,偷闲吟诗在博园。

马年尽兴心畅快,羊岁不停快乐添。

 

【6】李家庭:

送君一曲如意歌,吉祥音符漾山河,

字字句句皆是福,人生平安尽欢乐!


我:
李君歌声似蜜甜,吉祥福瑞在里边。

顺祝好友春节好,福禄寿喜存羊年!

 

【7】李家庭:

生生不息好光阴,泱泱春意无价金。

美美春节已欢度,羊羊美梦奉陪春!

 

我:
浓浓春意贵似金,淳淳和风暖人心。

声声军号响云霄,羊羊美梦要成真!

 

【8】李家庭:

诗如春草勃勃生,漫过键盘向银屏。

字字萌动博客缘,两屏相隔都是情。


我:
博园蝴蝶丛中绕,紫燕归来唱树梢。

诗友对唱随心欲,春暖心悦调更高!

 

【9】李家庭:
缘结网络喜相逢,流水知音情意浓。
真诚相待祝福诗,友情有韵心花红。

 

我:
春山已衔半边月,江水又见落日圆。

黄鹤楼上笛声起,福祥羊岁映蓝天。

 

【10】李家庭:

诗情画意友情真,感触心灵善又纯。
钦慕文香欢遇网,举杯共醉美甘醇。


我:
马年春节武汉游,黄鹤楼上叹春秋。

幸遇李君唱人生,志趣勃发乐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.3.4乙未年(羊)正月十四


 







 

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1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