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十三)  

2014-10-29 09:01:30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十三)

 

李家庭:

没有约定,相识在茫茫网海; 

没有许诺,相互能彼此真诚; 

没有伪装,把善良写在心间; 

没有誓言,让友情延续永远! 

 

我:

约定也能毁去,许诺也会放空。

伪装终能识破,誓言犹如雪崩。

唯有天长日久,检验真情永恒!


 

 【1】李家庭:评《游西安后记 》

穿越时空西安缘,  后记佳作一篇篇。  

古城印象诗韵在,  唯愿文花常鲜艳。  

 

我:

神游西安似梦幻,重温历史铭心间。

华夏之魂不可丢,振兴中华领宇寰!

 

【2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(十)》

真诚心语凝指尖,键盘作笔拈素笺,

蘸满真情润芳香,温馨岁月在博园。

 

我:

建博已有五年整,博友数百皆有情。

男女老少爱好异,唯有李君情义浓!

 

【3】李家庭:评《夕阳铭》

遂成知己缘分到,夕阳高歌情未老。

有酒乐浇博园土,成生此意育诗草。

 

我:

自由撰文任逍遥,唯有好友知根苗。

夕阳醉人心情乐,敢把豪情冲云霄。

 

【4】李家庭:

笔吐诗泉爱入韵,墨香雅趣柔情生。

思意清澈盈网页,心语无声谱簌声。

 

我:

有缘相识结博友,有情常在真心求。

共识共语共情趣,真情同行永不休!

 

【5】李家庭:评《太绝了,不信你看看!》

剪来红叶扮边框,采集菊瓣酿字香。

装点博客好风景,友人常来心舒畅。

 

我:

字中有画技艺精,画中有字憾心灵。

行行皆有状元出,华夏子孙出精英!

【6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(十)》

秋风送爽云霞蔚,南来北往诗鹤飞。

一屏思念天地阔,心生羽翼欢乐追。

 

我:

傲霜金菊江城开,梧桐引凤百鸟来。

野鹤闻讯云中去,愿同李君诗花采。

 

【7】李家庭: 评《唱和诗(十一)》

一秋幽芳生诗趣,祝福传韵逐情思。

梦中谁与对博咏,心语相通有灵犀。

 

我: 
    闲云悠悠蓝天飘,野鹤一鸣冲碧霄。

萍水相逢江城君,尽情吟唱乐逍遥!

 

【8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(十一)》

祝福伴茶醉博乡,友情酣醇韵味香。

品茗拈花微笑在,枉我自栩友情长。 

 

我:

诗仙醉酒便发狂,吾辈品茗情亦长。

不为名利为情趣,网络好友胜关张。

 

【9】李家庭:评《穿越时空游西安 (前言) 》

顺时休闲寻雅趣,名山秀水人皆知。

走遍天下揽胜景,当之无愧摄影师。

 

我:

晚境趁空去旅游,山水古迹记心头。

闲暇温故寻欢乐,忘记烦恼忘记愁。

 

【10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》

博园贤才有诗兴,悉心从文笔韵精。

字里行间尽是情,翰墨流香字字真。

 

我:

网络平台宽又广,浩瀚无际似海洋。

随意挥洒无拘泥,情真意切放馨香。


 




 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8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