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八)  

2014-09-21 09:34:11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八)

【1】李家庭:
朋友总是心连心,

知心朋友值千金。

银屏之上思博情,

短信鸿图传佳音。

 

我:
世上知心唯知音,

千金难换挚友心。

互访互学互问候,

全凭博海送温馨。

 

【2】李家庭评《闲游神灵峡谷》
菊黄枫红秋风清,

悠游峡谷见神灵。

几多风情几多韵,

快快乐乐是人生。

 

我:
古人悲秋多哀叹,

我今赏秋心悠闲。

峡谷清溪小憩后,

登高远眺胜神仙!

 

【3】我:评《中秋诗会》
中    秋团圆君功臣,

秋    高桂香气怡人。

诗    词吟咏尽情唱,

会    同众友现冰心。


李家庭:
静    默纤尘数流年,

博    色年华尽开颜。

浅    秋有韵心语长,

心    梦起航奔向前。


我:
中    秋诗会硕果累,

静    博浅心无他人。

内    涵深远情意重,

清    凉爽快怡精神!

 

 

【4】李家庭:
千语祝福在心弦,

情感飞越水与天。

几度相逢在梦里,

共赏秋光写新篇。

 

我:
情长纸短写不尽,

千言万语义难寻。

古有桃园三结义,

今有秋鹤与李君。

 

【5】我评《秋博雅韵诗最美 》

情义切切网络人,秋果累累报春晖。 

珍珠串串博园挂,园丁殷殷勤耕耘。 

 
李家庭
清秋有约雁归来,金菊缤纷含笑开。

想念知心好朋友,再送温馨抒心怀。


 【6】李家庭评《与朋友无可奈何之唱和诗》

秋风有意叶亦艳,秋水有心浪亦韵。

博枝文果累累挂,友谊无语情亦真。

 

我:

春有百花秋菊桂,江有诗情河亦吟。

山岭湖泊皆欢唱,博海茫茫寻知心。

 

【7】李家庭:

网遇结缘人生欣,友谊滋润情更深。

遥思慰语随风去,诚祝友君欢愉心。

 

我:

欣闻勘出七油田,南海又有油井连。

祖国昌盛国民喜,与君共享似蜜甜。

 

【8】李家庭:

杯杯诗酒杯杯醉, 盏盏博茶盏盏浓。

天涯海角情不断, 点点滴滴暖心中。

 

我:
诗酒杯杯醉人心,博茶盏盏振精神。

母亲河水水长流,秋日绵绵桂花馨。

 

【9】李家庭
金桂茂菊散芳香,思念牵挂送远方。
情寄白云托流霞,
送去清秋好运望。

 

我:
久雨放晴喜若狂,桂菊怒放迎艳阳。

沉默哀怨皆驱尽,欢乐永驻福寿祥!

 

【10】李家庭评《药方》

秋日已至天渐凉,天凉莫忘添衣裳。

更喜朋友好药方,健康送来暖心房。

 

我:
养生要顺四季节,春夏秋冬不停歇。

有备无患存档案,亲友参考要区别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