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五)  

2014-09-02 18:08:58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五)

 

【1】李家庭:
无情岁月催白发,黄昏倍加爱晚霞。

老马虽知嘶鸣晚,诗心犹在吟春华。

 

我:
时如白驹过隙去,老牛知晚自奋蹄。

尽情吟诵遇知音,敞开胸怀抒豪气!

 

[2]李家庭:

挥墨怀章寄秋光,弄笛黄鹤思念长。
化意江涛携诗情,共问月园在博乡。

 

我:
至交不需巧言语,莫逆无需表心迹。
昼思夜想君诗文,一天不见心内急。

 

【3】李家庭:

书房宽敞灯火明,银屏方寸都是韵。

写尽心中祝福语,难表博友心中情。

 

我:

开机祝福映眼帘,烦恼皆抛喜心田。

若无好友谆谆语,那能开心每一天。

 

【4】李家庭:

小桥流水松涛涌,古楼长亭鸟长鸣。

山川秀丽名中外,咫尺近在留盛名。

 

我:

苏州园林天下奇,建筑风格无可及。

亭台楼榭诗中画,帝王模拟在京畿。

 

【5】李家庭:

百花酿蜜甜又香, 博友祝福写诗章.
你唱我和欢乐多,银屏结缘情意长.

我:

一花独开不是春,百花争艳香满园。

他人跳舞我写博,情味相投乐趣添!

 

【6】李家庭:

人到晚年无怅惘,乐于挥毫写华章。

兀自啾啾说苍生,老骥风烟话夕阳。


我:
星转斗移岁月长,花甲过后莫惆怅。

随心所欲不逾矩,海阔天空任鸟翔!

 

【7】李家庭:

乐上博客心里欢,感君情厚逼云端。

莫叹相逢是梦中,以诗会友尽浪漫。

 

我:

青少坎坷儿时苦。春风送暖绘宏图。

壮年励志老来乐,翱翔蓝天赛鸿鹄!

【8】李家庭:

文字真挚架长虹,

咫尺天涯缘重逢。

畅述友谊情未了,

一屏诗香两地梦。


我:

心有灵犀    一点通,

长江黄河    两水灵。

缘分虽在    三山外,

千言万语    四季情。

 

【9】李家庭:评《烙印》

日周月年快如梭,岁月记忆永不磨。

街坊邻里一家亲,情谊烙印刻心窝。


我:
岁月一去不复返,老屋旧院浮眼前。

邻里情深永难忘,时变物变心不变。

 

【10】李家庭
博网生缘云霞灿,  四海有客诗花伴。  

有情自有宾客至,  心路相通踏笑还。  

 

我:
江城武汉李家庭,文蕴哲理世事通。

博友唱和交流广,温馨话语暖心中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