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珍惜之赠答诗(二)  

2014-08-14 07:18:14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珍惜之赠答诗(二)

 

(1)珍惜:

【相】逢博园结友缘,

【守】护真诚日高悬。

【屏】中锦绣春光绽,

【前】路有朋润心田。

【感】恩一线连两地,

【谢】网媒识世间贤。

【有】缘牵手问安暖,

【您】我共鸣快乐添。

 

 我:
【互】通信息友爱传,

【相】见恨晚怨苍天。

【关】心倍加老朽喜,

【爱】人如己展笑颜。

【情】同肱股世少有,

【义】比松柏耐霜寒。

【海】浪滔天永不惧,

【深】情厚谊赛南山!

 

(2)珍惜:

 幸福沉浸友谊中, 好友问候胜春风。
 每日相聚在博海,互相祝福话轻松。

我:

诗句问候兴趣中,温馨幸福胜春风。

一日无诗心不安,互赠互答好心情!

 

(3)珍惜:

缘分相系网络间, 友谊之花开满苑,
山高水长真情在,风雨同行心手牵!

我:

百年缘分一线牵,酷暑全忘在博苑。

冰心一片君子交,肝胆相照到永远!

 

(4)珍惜:

屏前相见实有缘,感谢网络把情连。

虽然我们不相识,走进博客天天见。

美好祝福送朋友:健康幸福喜事连!

我:

以诚相见情义长,萍水相逢有快网。

面不相识心相通,畅游相赠好华章。

 

(5)珍惜:

星光在闪,日历在翻;虽未相逢,祝福依然;

键盘一敲,鼠标一点;带上问候,信息飞远;

满怀深情,送去祝愿:健康快乐,好运常伴,

平安吉祥,幸福永远!

我:

时如流水,一去不返。天天上网,时时挂念。

想在心中,动在键盘。享受祝福,思绪翩翩。

遥祝挚友:工作顺利,心想事成,幸福美满!

 

(6)珍惜:

盛夏天气高温,炎热酷暑无奈;
小心注意防暑,外出不要暴晒;
平时勤喝开水,多吃水果疏菜;
记住适当午睡,别把身体累坏;
远离心情郁闷,别急别火忍耐;

希望我的好友,自己健康珍爱。
我:

好友真情关爱,内心激动开怀。

定当防暑防晒,多食开水果菜。

虽然性急易躁,今后要多忍耐。

生活尚遵规律,凡事亦能想开。

吾辈老矣闲矣,望君珍重自爱。

愿友鹏程万里,青春活力永在!

 

(7)珍惜:

朋友总是心连心,知心朋友值千金,
灯光之下思贤友,小小短信传佳音,
望友见讯如见人,时刻勿忘朋友心。

我:

结交朋友贵知心,肝胆相照难找寻。

酒肉只能享欢乐,患难之时唯知音。

与君虽是网络友,以诚相待谊长存。

 

(8)珍惜:

千山万水隔屏相望, 彼此遥远却在身旁。

经常来往心儿欢畅, 欢乐博客情谊飞扬。

所有祈愿幸福流淌, 友爱之花四季飘香。

温馨港湾心灵荡漾, 如歌岁月同写华章。

 

我:

三山五岳不能隔断,五湖四海如在眼前。

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三天不见就像百年。

打开网络即看信息,心意切切绝非虚言。

你来我往心有灵犀,一点即通与君笑谈!

 

(9)珍惜:

天涯海角皆朋友,挽起五湖四海情.
相互留言互鼓励,网络好友好心情.

我:

挚友畅谈不言谢,如水之交心意决。

互学互帮忘年交,皆缘情投意切切!

 

(10)珍惜:

博情客意无所求,有缘有情结好友。
与君相识问声好,增岁增寿不增老。

我:

缘分不分远和近,年龄岂能隔朋友?

不求酒肉和套话,但愿真情天地久。

 

 


 

 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