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十五)  

2014-11-10 14:11:31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十五)

 

【1】李家庭:

私利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。

相知无远近,万里尚为邻。

 

我:

网络朋友无远近,唯有情趣连知音。

虽未谋面胜见面,星转斗移验真心。

 

【2】李家庭:

四季花开情意在,八方好友博园来。

诚祝好友笔生花,风华洋溢出文彩。

 

我:
春夏秋冬皆诗韵;五湖四海网络人。

李君人缘诗友知,蝶飞蜂舞采花勤。

 

【3】李家庭:评《鸟瞰小城秋色》
金秋好风流,人生四方走。

胜景迎新客,小城任君游。

 

我:
小城巨变十年中,高楼林立街换容。

更有双桥人工湖,市民休闲赏秋景!

 

【4】李家庭:

博客生涯几度秋,有缘相识喜聚首。

网海无边情为重,共勉前行永携手。

 

我:
网友无数少诗缘,唯有李君见恨晚。

韵律绵绵如丝线,文笔委婉暖心田。

 

【5】李家庭:

缘分冬暖精彩景,心系博园书佳韵。

素笺一尺字字美,浓笔重彩尽友情。

我:
近日事杂神不定,打开银屏即安宁。

喜怒哀乐全抛去,皆因良言暖心中。

 

【6】李家庭:

欢声笑语一杯茶,朋友博客如我家。

天涯四海皆知己,笑挥彩笔锦添花。

 

我:
热情好客唯李兄,敞开心怀迎宾朋。

挚友莅临无好酒,诚心一片有始终。

 

【7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(十四)》
珍重二字记心间,相识相惜在博园。       
友情为上频来往,谊深意重祝福间。

 

我:
网上朋友重交流,有来无往难相求。

留言问候览博文,雅评唱和到永久。

 

【8】李家庭:

诚挚友谊网络连,用心呵护情谊绵。

美好祝福心底音,快乐分享在博园!

 

我:
秋去冬来朔风凛,添衣增暖问何人?

温馨祝福银屏见,又是李君暖我心。

 

【9】李家庭:评《立冬 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

立冬时刻话衷肠,句句祝福送新章。

情到深处诗更暖,一朝下网思念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冬月当空照,寒星温柔耀。

银屏台灯亮,吟咏写诗草。

天天有祝愿,月月有欢笑。

生活多滋长,博园诗香飘。

 

我:
寒冬莅临要保暖,温馨祝福送眼前。

衣暖话暖诗更暖,天天唱和似蜜甜。

 

【10】李家庭:

指尖敲下祝福语,真挚情意来心宇;

不管寒来和暑往,四季开心送祝福!

 

我:
博友诗友知心友,真心诚意乐趣求。

星转斗移岁月去,挚友祝福融心头!







 




 

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