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十六)  

2014-11-18 08:57:27|  分类: 赠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好友李家庭之唱和诗(十六)  

 

【1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》
网山博水景色悠,一览诗叶醉心头。
不容错过身边景,欲赋诗词银屏留。

 

我:
大好河山唱不尽,网络友谊更温馨。

古今中外道不完,博园多少洒落人。

 

【2】李家庭:
博友写诗送博友,诗韵跟着感情走,

出口成章顺口溜,只愿欢乐留心头。

 

我:
不论格律讲情义,莫管平仄抒心机。

只要你我开怀笑,专家评论不足奇。

 

 

【3】李家庭:评《立冬》
初冬无雪暖阳天,忙碌相间得空闲。

借得网屏寻诗韵,回眸岁月永向前。 

 

我:
好友体健心达观,寒冬降临胜秋天。

岁月如歌情悠悠,桑榆寻乐写诗篇!

 

【4】我:

百花争艳,百鸟朝凤。

你来我往,加深友情。

呕心沥血,辛勤园丁。

诗友平台,鸾凤和鸣。

 

李家庭
朋友之心,诗文可鉴;

网络之缘,真情永远;

留言虽短,肺腑之言;

愿君开心,博上见面;

祝福好友,幸福无边!

 

【5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》

人生旅程一路行,笑写诗韵对知音。

只因友情溢心间,总有佳句吟不尽。

 

我:
人生有缘同船渡,千载难逢传诗赋。

千言万语抒不尽,随心所欲心乃足。

 

【6】李家庭:评《三个男人在屋外,一个女人在屋内》
天清气爽诗意秋,人生奔波写追求。

保重身体要健康,难舍过往须悟透。

 

我:
终生追求有不同,健康是本要始终。

财富成功如云烟,没有健康都是零。

 

【7】李家庭:评《唱和诗》
网海结识诗文中,山水相隔情思同。    

真诚随意写吉祥,总有梦里与君逢!

 

我:
舞文弄笔心中欢,幸遇诗友心中连。

你唱我和心中醉,我喜你乐心中牵。

 

【8】李家庭:评《人生感悟》
人生奔波写追求,经风历雨不言愁。

知足常乐淡然过,快快乐乐度春秋。

 

我:
青壮立志事业求,坎坷人生未言愁。

回眸往昔心不愧,老来知足乐悠悠。

【9】李家庭:

拜访朋友不觉累,问候朋友不感厌。

朋友快乐我亦乐,携手博园永向前。

 

我:
杂事烦扰心不静,遇到李君即安宁。

初衷不改放声唱,开怀尽欢度人生。

 

【10】李家庭:评《学习太极拳有感 》
一招一式一缕韵,一曲一歌一片音。

行云流水太极拳,强筋壮骨愉身心。

 

我:

体弱病多在幼年,老来习练太极拳。

坚持始终十余载,体质增强心欢颜。



 


 

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