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云中鹤的博客

人生无悔,从头再来!!心若在,梦就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镇里的人  

2013-12-26 09:07:32|  分类: 随笔杂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一个山村小镇,经常来一些卖新药的,卖新型电器的。他们的共同特点是:凡是来到会场的,免费赠送每人一件东西。最后,再卖一些药物或电器。结果,有的人买一些,也有人说,上当了。如果你不上当,就是不买,光领东西,也很划算,不来白不来,在家也没有关紧事,于是乎,镇里的人来了,附近村里的人也来了。大多是年老人,不过也有年轻人。

       这一次,据说是宣传新型电器的。会场上黑压压一大片人,整整齐齐,坐在一排一排的小凳子上,四周也站着一圈人。据说,站着的人是不发赠送品的。不过,今天特殊,主持人讲完以后,让站着的人蹲下,也可以领到赠送品。那些年轻的男人们,自然也很听话,乖乖地蹲下,安静地等侯服务人员发票、再领一个小铁洗脸盆。从头到尾,井然有序,丝毫不乱。

       在发送前,主持人讲,本厂是广东省佛山市一家电器厂,现在研发了几种高科技新产品。因为在电视上做广告,费用特别高,现在到全国各地的小城镇进行宣传,免费赠送礼品,以表达对来人的感谢,希望他们进一步宣传,并且尽量购买这些产品。最后说,明天9点整,仍然在这里宣传,来者赠送一个更大的洗脚盆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9点整,来了更多的人,比看戏的人要多得多,近处是步行,远的开着电动车、摩托车。但是有人说,送东西的车出了问题,推迟到下午两点,准时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,两点整,人们已经坐了一大片,但是不见宣传者。两点半,还没来,一直到三点,仍然不见人。

        一部分人,开始动摇了,走了。一会儿,大部分人也走了,人们嘟囔着,嬉笑着,刁侃着。最后,都走了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